Thursday, June 10, 2010

真的没感觉..




给以前的我
对不起..很久没打博客了..
不过这几个星期..我想..我不记录也没关系..
全部都是十分痛苦的记忆..






今天学校没补习...所以比较轻松...
我就上上网..




给以前的我..你知道吗..
以前..我上网的时候..
常常都期待夏娜姐姐的出现..
不过最近她看起来很忙很忙..上网也上几分钟罢了..
过后...消失..
一个月了呢...
简单来说,我应不不了她对我的冷漠!==+
 过后..听歌,或则是看到她的msn名称..或则是在FB看到她的..
不懂做么..觉得超级超级难受...




不过..少了夏娜姐姐..还有夏..
忘了说..昨天呢..她希望我能送她一本精致的记事本..
对她来说记忆很重要..?
呵呵..若是我...我宁愿失忆...
哈哈..夏很像以前的我..
上网时期待我的出现..常常帮助痛苦的我...默默支持我..
突然觉得我很傻..
不过无所谓啦..我没感觉了..就算一个人要无所谓啦..
夏啊..你的礼物..一定会很迟很迟才到的哟><




刚才我去找阿江...
我问他咯..为虾米夏娜姐姐最近一直消失的..
阿江说她最近一直玩魔力..过后隐身..
但他也不确定她到底怎么了..
我听到阿江这样说..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希望夏娜姐姐一切安好..




那么...今天到此啦..
老爸最近一直把电脑换掉..唉...
还有我的左手一只无缘无故没有力==
希望不要出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