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17 / 2 / 13








好吧
既然是今天了
那麼就說昨天的事


昨天去學校做完 kelab 的 papan paparan
今年我的 kelab 很可憐
之前的老師跑去別的 kelab
現在的 guru pemimpin kelab 又 mc 兩個月
所以我們都不會做
心想
有做就好了啦 =)


碰到干姐
她今天來看 pbsm 的 kawad
我很想她
一個星期不見
就好像兩個月不見
以後她去大學后
應該是過著
像鬼魂的生活了

 
可是
不太想接近她
因為她跟我的朋友聊到很開心很開心
所以
我靜靜好了
反正跟我
很少聊很少說話


然後陪她回家
本來她要跟我同學坐motor回的
可是她看到我站在遠遠
就..
我覺得她爲了我而選擇走路回
一路上沒有聊
我覺得是我不想說話罷了
牽著她的手
輕輕的牽著握著
溫暖又悲傷的感覺


到她家門前
說什麽
跳 mr taxi 給我看才給你信
然後她很突然地親..
我有點傻掉
然後聊聊一下笑笑一下
親了她的手
親臉..
很久沒有親臉了感覺不錯
可是爲什麽每次也忘了
她也親我的臉多一次
然後..互相擁抱
(眾:不用說也知道了啦)
很懷念那個懷抱..


就這樣
下午睡到晚上
功課還有很多沒有做
干姐的信還沒有寫 
haiz


說真的
我很抗拒 add math 補習
那種壓力有誰能理解


有時候很多事情
自己吞好了


 last day to enjoy
may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