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自殘









那些自殘的人
自殘了
寫成狀態
放上照片


是爲了 show off
還是
希望被關心


如果是我
有點希望
一點點點地期望著被在乎吧


雖然
現在做了
每個人只會鄙視


我想
他們還是希望
有人可以看見
傷口另一面的那種面目吧


想回去
果然還是覺得自己很白癡
如果見到以前的自己
我還是想抱抱她
對以前的自己說
對不起..
你受苦了吧..


現在..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抱抱我
看穿我在班上的那副白癡模樣
對著我說
你受苦了吧..’
不要勉強地笑了..
盡情地哭吧..
我會陪你..


當然我是希望我在乎的人會那樣對我說


如果給我選擇
不想在乎一個人了
好吧
我指的是
朋友吧
我還在乎我家人


還是
我太執著吧


希望
你可以對我說
抱歉啊剛才不方便接電話
等下10點再打來吧
有什麽事不要悶在心裡哦
不要哭
我會陪你的


媽的
我好想念
這個字


好吧
17 歲
可是還是很想
被疼愛
被在乎


 那種幼稚的心情
多多少少
還是想
保存一點點吧


我現在的心情
好糟糕
悶在心裡
很他媽的
他媽的
@!¥%#&……#%
不好受..


一邊做 physics
眼淚一邊滑下來
好吧
所以online發洩一下
希望
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吧..
打博客
眼淚也想流吧


有那種很想拿刀片砍自己的衝動
可是很痛 = 。=
自殘也要有勇氣的


我現在
心情很糟糕
很糟糕到
很想跑去 kaunseling 室找那位老師傾訴


 
所以
算了
告訴自己
睡覺后就ok了
明天才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