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10 March 2018







不知为什么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也许 Final Year + Final Year Project 真的很忙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宁愿不要拿 Final Year Project


其实每天都有事情发生
其实每天都有东西可以记录下来
其实每天晚上都会上网和做功课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懒惰写博客
也许已经没有可以一起分享心情的人了吧


照片是 7 March 2018 星期三下午去 Seremban Yakult Factory Visit
我很久没有出门了
所以蛮兴奋和开心下
但那时候很赶时间又要祈祷又要赶回去
所以来不及买 yakult 回宿舍
掰掰 yakult
Fieldtrip 很好玩
但是要写 report 写到很痛苦
两个 report 写到凌晨 2 点


1 March 是我生日
我习惯了很少祝福 / 没有什么人记得 / 没有蛋糕的日子
但有两位 classmates 给我卡片
还有大家在 Lab 唱生日歌给我
我很感激
但在我生日时候也为 FYP 哭到乱七八糟
晚上 11 点多才回到宿舍
去 centrifuge cell free supernatant 和做 ammonium sulphate precipitation 做到很晚很晚
因为 supervisor 的脾气
因为我很累
我不喜欢哭到很多的生日
但算了吧
生日而已罢了


这几天都忙着写 report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supervisor 跟我们讨了 thesis draft
可是真的很忙到没有时间写 thesis


每天起来就觉得很忧郁
每天起来都要想那些还没有完成的 FYP
要想那个脾气乱七八糟的 supervisor
要想还有一堆还没有完成的 assignment 和 report
要想那些没有时间读到的书
要想那个还没有做完的 thesis


我觉得我好像一个犯人
犯人被关在监狱没得出去
而我被关在大学没得回家



刚才不知道为什么做着做着 assignment 做到哭
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心情要继续下去
我没有心情要做 assignment
我没有心情要继续我的 FYP
我没有心情要去上课


关掉了 Instagram 和 面子书
也许没人发现吧
或也许没人在乎
有时候我们一直想为什么那个人把我忘了
但其实是我们忘了那个人打从一开始就根本不在乎你这个人


做着做着 assignment
我想象如果我车祸进院会不会更好


也许是忧郁症的关系
我好像没有心情要继续下去
但想到爸妈和那个烂到乱七八糟的成绩
我就好像一个带着面具的木头人
继续被世界玩弄着


要做 Notes 啦下个星期一有test
掰掰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