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忙碌 + 不爽


首先,我要感謝阿謝
是阿謝建議我開博客
因為博客,也許是吐心事的地方
謝謝阿謝






星期三      13/1/2010       不雨不晴


說實話,進入 Form 2 ,開始忙碌得很
一下子 Pengawas PSS 的 metting ,一下子是課外活動的 Pengerusi meeting
過后一下子又要什么周會啦
關于課外活動的報名,真的是,一團糟
幸好不是我做,而是丟給我的 Setiausaha 去管理哪些新生報名XD


功課,大致上是跟得上
不過尤其是數學,剛好我去 meeting 了,回來老師交代功課
結果,根本就不會做T^T


夏娜姐傷風了..她生病了..
我勸她..她又不要聽...


過后呢,我不爽的是,她又跑去跟哪個阿K
之前明明說要離開他,還哭啼啼
阿希姐姐也說什么不會回來什么
可是呢,我眼前看到的是什么啊?我真的是,真的很火滾
夏娜姐明明被傷害了無數次,為什么她不會接受教訓的啊?
我很不明白!我很不明白!
我真的很想罵她,真的很想罵死她!


我也不爽她,覺得她有點忘恩負義[眾:忘恩負義的是你吧?]
有了哪個阿K后,就丟下我
我真的很想丟一句給夏娜姐“忙的話不要找我!”
不爽不爽


阿烈...我已經盡量去站在她立場去想了...
算了..我的錯...我是白癡...無緣無故妒忌做么?


[后言]

算了...還是...祝夏娜姐早日康復...開開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