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上苍太残忍了TT


這個消息
對我來說真的很殘忍






星期日                      晴                        31 / 1 / 2010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 mood 了..
本来用手机上网的我,被阿谢的一句话 “你有看到夏娜姐么?”
马上 disconnect ,跑去开电脑上网

马上去聊天室,爬帖
...
我开始...想哭...

我抓阿谢跟夏来盘问
不过...夏什么都不知道
阿谢又答应夏娜姐不要说..

那么...去找 阿Girl 姐==+
不过,阿Girl姐一直掉我胃口=3=
最后...她还是丢下一整句给我..我明显看到的...只有一句...
“肺部的问题,有关呼吸过量氧气的问题”

...
最后..还是她来找我....
她说不出口...她怕我自残...她怕我哭...她怕我伤心...
..我知道她也在哭...

她...咳出血...
我直接...整个人失控..
我怕..我怕...
若我不够坚强...一定会去跳楼了...

我真的很怕...我真的很担心...
她做么不要去医院...还说没事..
我真的很怕..

...
我乖..不哭...
等下夏娜姐一直担心我...等下不能好好休养痊愈..
我乖..不哭..
我要夏娜姐快快康复..好好活下去..

....
上天这样对待我心爱的人...太残忍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