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不哭...我乖..



我哭到眼睛很腫






星期一               晴                 1 / 2 / 2010


[时刻:凌晨12时至凌晨1时 + 早上5点至5点半]
[地点:我房间]


由于..昨晚的事..
一直吓醒...一直哭...
我不乖...一直哭...
等下主人担心..
不过...今天一整天也不哭了...我已经哭到眼睛很烧了...
[若谁在我家,你们会看到我眼睛是红红的..]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世界]

[阿谢]
我放学回来,马上冲去我老爸的手机 (开电脑太慢了==+)
嗯...阿谢跟我说夏娜姐没事...安心多了..
不过听到她说夏娜姐今天赛跑拿第一名..我..有点想跳楼的感觉

过后..我跟阿谢说关于阿漏告诉我的事..
并突然发作...不急救...30分钟后就...
TT
那时候我很想哭


[阿漏]
阿漏啊...阿漏..
我看你是不记得你是我家执事了吧
夏娜姐告诉你的事情..我可是可以命令你说出来哦XD

当阿漏告诉我“她病突然发作,不急救,30分钟后就...”
我真的...胸口很痛...TT

为什么主人隐瞒我这么多事啊TT


[暗暗]
我..阿漏告诉我的哪件事..告诉暗暗后..
暗暗说..她问过医生..医生说主人会没事..她会康复的..
生命危险 40% ...(很危险啊TT)
(我只怕主人不够坚强TT)

不过...听暗暗说主人会康复..
说真的..我..安心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