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回鄉過年~




要新年咯  ^^








星期五                               大熱天                          12 / 2 / 2010

[時刻:中午12:30左右]
[地點:網絡]



也許是因為昨天喝冷水的關系
今天傷風生病了TT

主人突然來找我。
問我:“沒有去學校啊?”
我看看時間又看看主人。
現在到底是誰沒去學校啊?傻主人。 

(原來她睡遲)
我還以為主人還在生我的氣哦=3=


[時刻:下午2:15左右]
[地點:我家,電腦面前]

等了好久啊,老爸還是還沒回來載我去學校,快遲到啦。
咳咳,生病越嚴重,受不了啦。
我跟我媽說我今天不去學校了。

我回房間,灌了很多水,直接睡過去。
我有想,Hanis 跟 Rashidah 一定在生我的氣吧。
Hanis的數學簿子在我這里,希望今天數學節時,老師沒生她的氣。
至于Rashidah,昨天我跟她說我星期五不會來學校,卻跟我說:
“Kalau Luo tak datang esok, saya merajuk 10 hari 10 malam!"

傻瓜..好啦..放假回來我就給你們紅包,別生氣誒..乖..


[時刻:晚上8:55左右]
[地點:Simpang Renggam-Tangkak Highway]

由于華人農歷新年的關系,很多人都回鄉過年、過年回鄉。
OMG,塞車= =|||


[時刻:晚上,將近半夜]
[地點:我婆婆家]

今晚我收到兩人的sms,我主人,還有我執事.. 



『主人』
主人說她更新相冊。
對不起主人..我實在是沒心情聽這些..
我也在想..主人更新的照片...我真的沒勇氣看..不要問我為什么..

阿列,我不知做么,第一次對主人說出:“我愛你”
.....
執事對主人的愛戴..愛惜...愛心..
其實,我知道主人對這幾個字很敏感的..
我還以為主人會發火..沒想到她也回我“我愛你”= =
好了啦...傻主人...我不值得被您愛戴的..對不..

『夏』
我跟她說我回Melaka后,她比較安心..
放心啦..我..才不要這么早走...
其實..我沒勇氣活下去...知道嗎...

夏說她要保留我給她的名..
你不要就不要保留咯..我不勉強你..
Harvest Moon..夏天的明月..
你應該知道你名字有這個含義的吧?









 


P/S: Kyon的哥哥比阿K哥還要帥啊!XD




2 comments:

  1. =3=

    不可以愛你哦

    你那個P/S我贊成

    [如果沒弄錯阿k是那個惡魔的頭像吧]

    ReplyDelete
  2. 阿k是我哥哥的头像
    我哥哥的只有msn才会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