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吵架


因為噴漆的事而跟主人吵架





星期五                            晴                         19 / 2 / 2010



[时刻:晚上]
[地点:msn]


不懂做么啦..跟主人吵架..
我知道我不对..不懂做么一直想反啦..

我只想告诉她..
我..哪罐漆已经完了..想买多一罐来喷罢了..
不喷的话..模型会脱色啊..傻主人..
我也想..散散心ing
毕竟..我拼模型..喷漆..心情会好一点啊..

啊..我懂她已经对我彻底失望了..
唉..算了吧..她为我好..
暂时不喷漆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