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讨厌的新生==+

真討厭這些 Form 1 學生




星期二                               大热天                       23 / 2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又是图书管理员值班的一天了..
又是一个人值班..真的很累很累...
怎知我推开哪个图书馆的门
有两位在 kaunter 里面呆呆地看住我
哈!其中一位是我的朋友呢!另一位是 Form1 男生

我觉得kaunter 里面的书包数量太多了吧?
我就问咯,这些是谁的书包
哪个男生说这些人也是PPS,他们去 kawad 练习,等下就回来
= =||
我值班不喜欢人多多的

啊哈,10点后,哪些不三不四的 F1 PPS 男生就从 kawad 回来了
哇老!把 kaunter 挤到.....= =||
我和我朋友...加上哪些4位F1男生
啊...讨厌...
我很讨厌他们...只会吹冷气..不会做工
还在哪边炫耀什么鬼啦!
我做图书管理员的经验比你们还多了啦!炫耀什么鬼!

----------------------------------------------------------------------------


我朋友邀我去 kantin 吃点东西 (我整天没有吃了)
我就乖乖被她拉去
吃完后,我去买菊花茶来喝
怎知...哪个包装水...结冰的= =|||
apalah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由于..身体很弱很弱..(被病魔入侵就是这样=3=)
所以..我被逼去喝哪个“哭”死人的药汤啦TT
哇..我忍住忍住忍住 (很想呕出来TT)


主人..今晚应该是有补习吧
她没上线..

不管如何啊..我还是上线好了..
证明..我还存在着..
这是我存在的证明..
我不想她担心..
我不想无缘无故失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