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五

今天是初五喲~~


 


星期四                         阴天                               18 / 2 / 2010


[时刻:早上8点左右]
[地点:我婆婆家]

啊,今天要回去 Simpang 了
所以,要早点起来收拾东西
累=3=


[时刻:早上9点半左右]

我家可爱的执事sms过来问我几时回家
~我今天下午回啦=3=
过后她又说我什么没告诉我为她取的名字有虾米含义
~我怕你吓坏罢了啦...><

过后,她sms一封来,我哪个该死弟弟竟然跑去 delete 掉= =||
哇老,我还没看就 delete 掉
@#¥%&×
害我气到...整个胸口都发疼


skip掉 skip掉 skip掉不重要的记忆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婆婆跟我回来跟我们一起住
实在是...超级不习惯=3=
我要....悠闲地上网也不行=3=

发现到...
啊..算了...还是一个人好了...
都没有人管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