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3=



真的不把我放在眼里=3=







星期一                          大热天                           22 / 2 / 2010


[时刻:早上8点]
[地点:我家]

本来,今天应该早上7点15份去学校的..
因为我们 Pengawas Pusat Sumber 要在早上班的周会上 baca 什么鬼 ikrar
我懒惰去(昨晚几乎没有睡)
反正 Pengawas 又不是我一个人罢了
所以,没有去咯~


[时刻:晚上]
[地点:我书桌哪边]

我弟弟不爽我把他的鳕鱼香丝吃光
(因为我一边做笔记,一边吃,不知不觉就吃光了==)
他就一直罵我咯=3=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还以为要叫主人教我数学,不过,还是算了..
我连累她很多了..真的很多了..
又帮不到什么..真的没帮到她什么...

主人给我看她进院哪些东东(MC= =?报告书 & 药的照片)
说答应要给我看的 (我没说过我要看,因为我看了只会很心疼=3=)
我记得好像答应过她...等到有机会时...她要问我什么..我都会回答..
我只记得这个罢了...

很习惯性地,她又在 msn call 我 (还以为她不要理我了=3=)
只能听到她咳嗽咳到很惨的声音(我..听到...吓到哭)
若她咳出血..又隐瞒我..apa lah..

她说她在打博客,好咯,我打 SDO
我把 earphone 放在 keyboard 哪边 (不懂她有没有听到我打SDO的声音)

由于放在 keyboard 哪边
整个耳机突然滑下来
我就喊 “啊!惨了惨了!耳机掉下来了啦”
过后,我没想到她会听到+偷笑
说我“你好好笑哦,尤其是你啊~~的时候”
彻底无言..
我..第一次..弄她笑啊.. (笑)

看论坛时,我埋怨 “F2的数学你不会啦~”
没想到她回答 “谁说我不会?= =”
她竟然听到我说什么= =|||
啊,主人听觉很好的= =

上次我在电话跟她说话时,一边喷漆,喷漆的声音还给她听出来= =||
well,她唱”醒不来呀,醒不来,大地放棺材“
choiiii!!不要再说这句话了!
您可要好好活下去啊

她去收拾书包时..我也快下啦..
我就丢下一句..“若几天没看到我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应该这样说..只会让她担心罢了..
(什么啦!她自己也不是这样对我说嘛!=3=)
还有..“晚安"...当然少不了”我爱您“..

我还以为她会生气 (因为她对这三个字超级敏感)
没想到她说...
“嘛,这个人的数度比我快,我要说的给她说完了”
(看啦看啦!她故意的!她故意的!不把我放在眼里咯=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