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算了..



需要敷衍我么?





星期四                       阴                             12 / 2 / 2010


[时刻:8点半多]
[地点:我家楼梯哪边]
[事件:老妈要把我踢下楼梯]


不懂我妈做么突然发火,叫我上楼去整理哪些东西
我上到一半时..我妈...
把哪个垃圾桶...用力地踢...踢向我..
我差点要往后跌,幸好我有把手放在墙壁哪边
若往后跌,说真的,会伤到脊髓骨(加上我驼背)


[时刻:10点多]
[地点:sms - 网络]

说实话,我的 msn 现在是丢给我的某朋友
叫他帮我看我 favorites 里的哪个某人

怎知昨晚10点多,我收到他的 sms
说“你 favorites 里的哪个人刚才来找我,我觉得你还是亲自去找她好了,她看起来很失望你懂吗?还有,她说什么初四后就不在了”

好啦好啦,我上
我去找她的时候...她的 pm 写着 “我终于流下害怕的眼泪了”
不懂她为什么哭,问她她又说没事
嘛,好心上线找她...对我还蛮冷漠下
我问她一句就回一句...蛮敷衍的说

算了吧..我下..
反正...我上线..都没有人要管我的...都没有人要理我的..
执事都没感情的...

....
我每次都是静静一个人...


[后言]

今年新年..我不会跟我朋友们说道贺..
我也不会寄新年卡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