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主人又做么了啦..


對不起阿希姐姐..
對不起主人...





星期日                            大热天                           21 / 2 / 2010


[时刻:下午]
[地点:msn]

不懂做么啦...
跟阿希姐姐吵架了
她不爽我嫌她烦
(那么..我问您啊..我的主人...曾经看过我发泄过吗..)
(主人:没有==)
那么...以后呢...语气请好一点啦...我都没有人好发泄好不好..

主人威胁我不吃不喝不睡,让我..
算了..我的心情她从来不知道的..

P/S: 对不起哦..阿希姐姐...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主人又不懂做么了 (昨天不是好好的吗...)
一直要...死...死...死...
一直提起哪些伤心事... (看来她已经彻底放弃生命了)

那时候我被逼帮妈妈做东西
我一边做..一边哭..
我真的很怕若没有人去阻止她..去安慰她..去关心她...
她就做起傻事来..

我马上开手提电脑 (要骂就骂啦!我朋友比较重要好不好!!)
well...安慰行动就开始了
她说她的家人离去什么明明答应她会好起来
(well...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好好地活着好不好...)
过后什么,他们若要离开她,一开始就不要对她好啦!
(不过..他们曾经对您好..对不..?) 《——证明她不把我放在眼里=3=
还什么“算了.....死了没关系了..”
(看得出您根本就没有在乎我们这些还关心着您的人啦!好啊!哼,哭给您看啊,这么多人关心您,我都没有啊TT )


[后言]

主人啊...要好好活下去啊..
连他们的份一起活下去..
一定要活下去..

(反正您都不把我放在眼里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