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疲倦

好累喲
我到底怎么了哦?






星期五                                 大热天                           26 / 2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难得有假日,一大早就被叫醒了,说要去爬山
哇老!好不容易有多一个休息天,竟然叫我去爬山?!
这一切都是我婆婆咯
老了还要去爬山,要把身体给累坏啊?


[地点:Kluang,Gunung Lambak]

Well,“难爬”山
空气超新鲜,很冷,很舒服
很喜欢这种环境
森林,山水的味道
仿佛安慰了我受伤的心灵

我跟我爸说,我还得配新眼镜
黑板的字开始不清楚了(因为我坐在班上最后面哪个位子)
老爸在哪边骂“每年都要换?你懂你配眼镜多少钱吗?看来不用买书3个月了!”
(不要帮我配眼镜就不要啦,哼)


[时刻:中午]
[地点:我家]

今天姑姑跟姑丈从Melaka下来载我婆婆回去
我发现到,.我是被遗弃的一位
我婆婆,我已故公公,还有我亲戚都比较疼我弟弟
(连我表妹都一直逃避我)

我到底怎么了哦(静静)


[时刻:下午]
[地点:网络]

我家执事还生病着,过后又跟我说没事(你看我会不会打你屁股?)
夏啊,也许是我唯一诉苦的对象
谢谢你,夏
有什么事不要隐瞒啊

夏说他们不是讨厌,而是厌倦
是吗?
也许吧,我不想听


[后言]

主人没上网的第4天
希望她平平安安,早日康复,安然无事,开开心心
希望她能好好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