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累垮了



學校進行的 Sukantara 練習
讓我累垮了





星期三                            大热天                            3 / 2 / 2010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草场]
[事件: Sukantara]

今天是 Lontar peluru 跟跳远
由于我昨天右脚扭到90度还没好(还肿起来TT)
每一个都不过关TT
尤其是跳远,我跳下去的时候
沙太滑,整个人差點摔下去摔下去
痛痛痛痛痛TT

天气好热,每一个都晒太阳
我...快中暑了啦...
头痛...晕晕的..

最后,宣布红队拿最后一名= =||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主人]

阿烈..今晚主人有上线哦..她应该没事吧
她跟我说,她的哥哥住在 Simpang Renggam
我..不可能吧= =|||
她说她中学毕业后就要跑来我这里(为了要去跟她哥结婚)

(主人:你...去死啦!)
(我:去死...知道了....)
(主人:oi oi oi 开玩笑罢了)

阿门,希望她不要找上我家门TT



[后言]

今年新年不庆祝...
若主人他们没收到我的祝福..我的祝贺卡..不懂他们会不会生气呢..

希望...我的主人早日康复..
我不哭了..我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