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自闭



我開始自閉了...






星期二                                大热天                            2 / 2 / 2010


[时刻:今天开始]
[地点:学校]

话说,发生某件事后呢,我开始,改变很多了..
感觉好像在束缚自己..
变得,少说话了..开始避开朋友了..开始独自一个人了..走路时,头也低低的..
变得没心情了...不要说开心...我连感觉也没有了..
我..到底怎么了啊..


[时刻:2:30p.m.]
[地点:学校办公室前面的第一个楼梯口]

下楼梯时..
我不小心踏到哪个楼梯口的铁花..
整个右脚直接扭了90度
痛痛痛TT 又是右脚TT 天啊...一直痛到现在TT
不过还可以走路,还可以跑,还可以跳(虽然很痛TT)


[时刻:下课后]
[地点:学校草场]


今天红队只进行两个项目
Lompat Tinggi 跟 Lumba Lari

由于刚才右脚扭了 90 度
所以全部都做到很失败(包括赛跑,跑到一半就痛死了)
尤其是 Lompat Tinggi
肩旁敲到哪个铁棒的说TT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msn]

[暗暗]
阿烈,我放学回来,用手机上网(开电脑上网太慢了!==+)
看到暗暗留言,说主人传话给我
主人说她没事,不要我哭

我都没哭了啦=3=
我只希望主人快点好起来TT


[夏]
除了暗暗留言给我之外
夏(我的执事)也有留言给我
说不要我自残,她很伤心什么的= =

拜托,我没有自残了好不好
最多我只是会跳楼而已(开玩笑)
何况,我答应了主人不要自残
若我自残,她会哭死的啊TT

then,夏又教训了我一大堆
说什么主人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我不想提了= =)
哇老,我..你以为我想啊?
还骂我骂到这样TT


[阿L](不能再叫她阿漏了-- 喂,我是你主人啊= =+)

嘛..阿L说她不要我跟我主人什么跟什么 (我忘了= =||)
她不要告诉我什么...过后不要再听我主人什么(我真的忘了她说什么= =||)

还有她说她搞不明白我们两个..
= =
我..还是用一句总结了..
“她不想让我看到她憔悴的样子..她更不想我为她伤心..哭泣..所以才隐瞒我这么多事吧..”



[后言]
*主人有上咧...不过..她好像什么都不要说..没关系..让她冷静吧..

*我的记忆病更严重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