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怎样才好..

由于这是前几天的事 (那时候我没心情打博客)
所以...记忆很模糊..记录的记忆自然会少很多





星期六                      大热天                        20 / 2 /2010

[时刻:半夜]
[地点:msn]

由于跟主人因为喷漆的事而吵架
所以..她好像开始失望+悲伤+生气什么都好
她一定是开始想起哪些不开心的记忆吧..

pm 哪边还特地写
“无论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好啊..你们赢了..我知道要怎样做了..”
-(您打算怎样做啊?= =||)

name tag 哪边还写着
“不要来烦我!!也不要来睬我!!!”
- (您真的希望没有人睬您吗?)

若是别人..才不会傻傻地触怒火山吧.. (反正那时候都没有人在了)
也会不理她吧..= =
不过..那时候啊,我认为,不应该这样丢下她.. (若是我,我也想有人来安慰我啦=3=)
(不过,看了她的 aotomssg 后,有点...无言)

她说..
“妈咪说的对,你们理我你们很痛苦,不要睬我啦,给我自身自灭”
“Kyon..每天除了SDO就是SDO”

= =
话说..不明白..那里有痛苦呢..?
她的痛苦你们知道吗..?(那么我们的痛苦她又知道吗?!)
就因为你们觉得很烦..就丢下她在黑暗痛苦地哭泣吗..
换作是你..你有什么感觉..

主人说她不要吃不要喝不要睡..
真是的..
不懂我在担心着她吗..


[时刻:下午]
[地点:我家]

那时候我在外面喷漆
我爸工作回来,我就去跟他拿手机 (要看有没有人 sms 我)
又是..熟悉的一道问题 “请问采妮在吗?”
-(她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吗...)

她叫我打给她
打过去时,听不清楚 (不过我知道,她在哭..)
我上楼进我房间+放 loudspeaker
还是很不清楚 (那时候我只能怪我耳朵有问题)

她在哭.. (很怕她哭..)
“好了啦...别哭了...乖啊..是我不对...不要哭了...”
我只能说这些..《——不会安慰人

她说她不吃不喝不睡...(要我哭死啊?TT)
叫她不要哭...她说她也想啊... (那么我安慰您是白费的咯?=3=)
她又说..她哥已经失踪一个月..没有留下可以联络的号码..
她也说什么狐狸姐说她的痛苦让大家也觉得痛苦(狐狸姐....是你说的吗..)



过后,我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记忆很模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