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四


今天是初四喲~





星期三                                   陰天                        17 / 2 / 2010

[時刻:早上10點左右]
[地點:婆婆家,房間里]

啊,又被老媽吵醒
說姑婆和表姨要來我們家 (管我什么事= =+
Extra原因是,表姨不懂要怎樣去某在Asahan親戚家,所以要我爸帶路
LoLz….由于太沖忙我的早餐是在車上吃的
啊咧..好像夢到跟主人sms…


[時刻:中午12點左右]
[地點:Jasin,老人院]

婆婆說要去探望在老人院的某親戚
說實話,有時候還蠻可憐住在老人院哪些人
一定很寂寞吧
Then,老爸跟表姨送他們紅包后....閃人
(這老人院還蠻大的說)


[時刻:下午1 – 3點左右]
[地點:AsahanJohor]

Asahan啊,這個地方蠻特別一下
越過哪個溝渠后,就是Johor
所以呢,Asahan有一部分在Melaka,有一部分在Johor

有時候還真搞不懂老人家,一聊就整整一個小時= =||
幸好我有帶SEJ書來K…《——名副其實的書呆子
過后更討厭的是,在人家的家吃飯《——不喜歡在人家的家吃飯
OMG,你們盛太多飯給我了T^T《——沒有胃口吃


[時刻:下午4點左右]
[地點:去懷恩園路途上]

我媽跟我爸談到我主人..
說主人很喜歡唉聲嘆氣..所以肺部才有問題..咳出血
我媽還說我主人快死了
..直接..流淚.. 
每次想到主人這樣我都流淚..不要問我為什么..我很怕..


[時刻:下午4點左右]
[地點:Jelutong,懷恩園]

由于我姑婆跟表姨還沒看我公公的靈位
所以,順便祭拜啦

不知做么,祭拜時,我表姨+我媽一直哭
公公都去更好的地方了..不應該傷心才對啊

相信大家還記得在Muar,一位父親跟三位兒子都在車禍被燒死哪件事吧
沒想到他們的靈位是在隔壁罷了= =|||
(很僥幸被我看到,哈~)


[時刻:下午5點左右]
[地點:某件廟]

啊,我不懂這件廟叫蝦米名= =
原因是,我不會讀哪些繁體字= =|||
只會讀X公廟罷了=3=

我對哪個..在哪個竹筒里有很多簽..過后搖搖..掉出一個簽哪個東東感興趣XD
我叔叔抽到某號牌,過后去算算,還蠻不錯一下
而輪到我婆婆時候呢,算出來結果是,要看開,要放下

= =
說實話,我很想幫某人算算
突然瞄到墻壁某張紙
說什么太歲的
由于沒有看到肖鼠,也不懂自己是不是正月生出來的,so,看某人的
= =|||| 《——猛驚嚇過度
還蠻….準一下


[時刻:9點左右]
[地點:婆婆家,書桌前]

嘛,由于剛才看到太歲什么的
突然想去翻哪些命運書.. 雖然心里很痛..
(誰家有《財神找上門》這本書,可以去翻來看)
“今年見主宰病痛,血光的兇星侵命”+“《死符》”
說真的咯..很想跳樓..
主人..您受到這么多傷害..還能夠堅強起來嗎


【后言】

明天婆婆要跟我們回 Simpang 一起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