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有人暗戀?



哇靠
頭一次聽到有人暗戀我
頭一次看到老師發神經






星期四                             大热天                        4 / 2 / 2010


[时刻:12:30p.m.]
[地点:van车上 (去学校路途中)]
[事件:吵死了= =+]

不懂做么,坐在我后面哪个Form1女生
一直吵着驾着van车的uncle
吵着什么要 “ o gai o gai ”= =||

0 gai = gai gai = 散步 = =||

哇老,吵什么吵
你不懂人家很头痛的啊= =+


[时刻:12:40p.m.]
[地点:学校图书馆]
[事件:有人暗恋==||]

我,怀疑了很久
哪个马来男生,好像暗恋着我==
我星期二值班的时候,他还特地早来图书馆==||
过后,我整理书的时候,他又...帮我整理书

过后,我朋友告诉我
她说哪个马来男生暗恋我
我聽了,囧死我


[时刻:美术节(要放学前一节)]
[地点:某国中的2A班]
[事件:老师发火= =|| ]

我早就怀疑哪个美术老师是变态的
也没有必要赏哪个男生一巴掌啊= =
打到他的眼镜跌= =||
哇老,老师,你这样打他的脸部
是会...耳朵会..耳聋的啊...



[后言]
给自己的小小提醒:
好好吃药,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多喝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