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阿嘎,我的左手?!




我的左手突然沒有力啊







星期五                        下雨咯!!                          5 / 2 / 2010



[时刻:在学校的什么时间都好]
[地点:在学校的那里都好]
[事件:我,我的左手?]

没记错,那时候历史节吧
淋雨回来,好冷好冷,发抖

突然..我左手..手掌哪边..有点疼...有点麻痹..
(放心,不是整只手麻痹)
啊...我的左手..
过后...没有麻痹了..没有疼了..
不过..觉得...整只手没有力

右手能使劲地握拳
而..左手..能握拳..但不能使劲..不能用力..
我的左手到底怎么了?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事件:地雷地雷,一触即发]

嘛,刚才在学校我朋友火山爆炸
所以,有经验了,就是,什么都不要去管
给对方好好冷静先
因为不管我们讲什么,对方都听不进的=3=

好,发生在我主人身上了
我可以看到她 msn 写着...“什么是约定.......我不要当好人了,累了,倦了”
then,msn plus 功能 name tag 哪边写着 “要死就找我”

我不用看她 name tag 哪边就已经知道她心情超级不好了
过后呢,阿希姐姐说很多人中招,被主人臭骂
呜哈,我才不会去触怒火山
我也不会去安慰她
because .... 不是我不关心她
是这种情况,只有她自己能控制



[后言]

- 明天有 Merentas Desa TT
- 希望我的左手明天会好起来
- 希望我主人能早一点消气
- 希望我主人早日康复
- 希望哪些心情不好的人能好好地消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