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三



今天是初三了喲^^





星期二                   大熱天               16 / 2 / 2010

[時刻:早上6點半左右]
[地點:我姑姑家,客廳]

不知做么,我今天竟然那么早醒來
好像有夢到主人主人我做錯了什么啊
也沒有像昨天這么呼吸困難了..
話說,哪個客廳的冷氣,是誰關掉的哦= =||
哇老,熱死人= =||


[時刻:早上10點左右]
[地點:馬六甲,剛開不久的 JUSCO]

做么,不知做什么..
我變得靜靜的..我家人在前面走..而我..在后面慢慢走..保持距離..
我一直在想..“主人..我做錯了什么啊

我覺得我在束縛自己我不讓自己開心..
在學校..我跟朋友笑得開心時....笑到一半..就不笑了..我不想笑太多..
因為主人吐血哪天..我在學校笑得很開心..
所以..我都不讓自己笑得很開心

這陣子..我也吃得超少
剛才在姑姑家吃早餐時,婆婆和姑姑也問我做么我吃得這么少..
我不知道我沒胃口吃我沒心情吃..
一天我只吃一餐罷了..吃得超少超少我還記得吃團圓飯哪天..我就是吃得最少哪個..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都不吃啦..
我看到巧克力和牛奶時..都會想到主人的說我自己都不吃了

啊咧,突然瞄到高達模型
正版模型果然是= =||


[時刻:下午1點左右]
[地點:我婆婆朋友家,Jementah, Johor]

為什么我婆婆要見她的朋友老爸可以帶她去
Jementah…明明離Segamat不遠啊..
我也要見我的主人啊....我的好朋友啊
明明..Segamat明明還有20km罷了..為什么不要帶我去見她
理由是..等下我跟我朋友講太多話..所以不要帶我去..
算了吧..可能我跟主人沒有緣..
(其實她要見的不是我,我去kacau她做么=3=


[時刻:晚上8點多左右]
[地點:某小學的禮堂]

我家對面印度人結婚,所以在某小學的禮堂舉行…. 
叫什么啊婚禮
啊,我被逼去makan makan = =
說實話,我晚上是沒有吃的我也沒胃口+心情吃
啊,想起以前我可愛的主人逼我吃晚餐(笑)
傻主人您自己都沒有吃晚餐好好照顧您自己先么=3=


[時刻:晚上945分左右]
[地點:婆婆家]

我在打記憶記錄時,我老弟看到有一只老鼠從我頭上,墻壁哪邊的水管爬去廚房
說到老鼠,全家人都會看住我(眾:因為她肖鼠)
我全家人,除了我,都跑去抓老鼠= =
欺負我同類啊…..= =+ 
說實話,我婆婆家有很多我的同類喲


[時刻:晚上1015分左右]
[地點:書桌前,我爸手提電腦面前]

突然太無聊,就找主人sms
不過,主人好像心情不好,我問一句就回答一句
= =
真難了解他人的心情..(低頭)
好吧,我不打擾她
她最后一個sms我沒有回復,不kacau她好了..


[后言]
 
對不起主人..沒幫到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