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礼物礼物~

收到了早來的禮物喲~






星期日                     大热天 / 雨天                  28 / 2 / 2010


[时刻:早上]

昨天约好今天早上要去Holiday Plaza
要买 Gundam ,要买书,要买漫画~ (嗯..生日礼物..)

在 Highway 时候,我妈跟我爸不懂做么吵架
两个人一直翻脸 = =||

算了,大人的事情不要管这么多咯..
若他们离婚了..我要跟谁啊..算了..不要想太多...


[时刻:早上11点左右]
[地点:新山,Holiday Plaza]

老妈跟老爸还是在翻脸 ==||
受不了
算了,我选我的书,我选我的Gundam,丢给老爸老妈付钱

由于当了某人的执事几个月了
所以特地买几本《黑执事》来奖励自己+w+

本来打算找医学书的..(最后选了一本藤井树小说XD)
上网订好了..
我打算放弃商科了..我要读医学..
爸,我不要读商科了,我要学医学
就是因为主人出事了..我才想去读医学..

反正...商科我是读不上的..
倒不如让我去读医学好了..

(啊啊啊啊!!上网找不到的!!我存钱去 Popular 买一堆医学书回来!)


[时刻:下午5点半左右]

下了暴风雨..
主人又去淋雨了..

大概..6点半这样..雨差不多停了..
下着毛毛雨..我继续锄草..
不知做么..淋雨..很舒服...很忧伤..


[时刻:晚上7点半左右]
[地点:网络]

又见到夏了..(忘记问她病好了没有)
说实话,夏的烦恼...我没帮到什么..
也不知道怎样帮...唉 ..

“比如说,我对阿谢超好,
当时身为我执事的你在线,我不找你而去找阿谢
过后我来找你的时候却跟你说
“= =||| 阿谢...唱歌...很好听...”
你有什么感觉?”

我跟你提到的..不过..我想了又想..
我主人没错吧..
你想想一下,你站在我立场去看待这件事
我只不过对其他人好了一点,你就无缘无故生气,应该这样吗?

我觉得..
我又觉得我错怪主人了啦..我主人很关心我的..你应该知道吧..
你又一直说“真搞不懂夏娜姐在想什么”
我主人只不过..只不过..对别人好一点我就无缘无故妒忌做么..
她只是跟暗暗唱歌听歌罢了吗...罢了啊..
罢了..罢了..
罢...了...

我心里在哭...
我不想计较什么了..我很怕我主人出事..我不想计较什么了..我不想了..
我要她好好活下去罢了...我真的很怕了..




[后言]

#明天是这台电脑 Win 7 试用版的到期时间,所以我应该会消失一段时间

#唉,今天见不到主人的,主人真喜欢搞失踪..我很怕她出事..真的很怕..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盗版 MG Strike Freedom 万岁!

#考试万岁!

#已经有3个人祝福我生日快乐了~

#希望主人不要出事..希望主人早日康复..希望主人平平安安..长命百岁..好好活下去..我爱您主人..

#夏..祝你早日康复..对不起..帮不到你什么...(谢谢你昨天的飞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