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生日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星期一                      晴                          3 / 1 / 2010

[时刻:凌晨12时]
[地点:我睡房]

天啊..谁在这个时候 sms 过来.. (由于锄草,所以太累早睡了)
夏..?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祝主人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
我很准时吧?没错话,我是第一个和您唱生日歌的人喔!
我希望您能够好好生活,坚强活下去,无论什么事我都会陪伴着您。
啊,耐心等待我的礼物吧!
加油!:) 】

夏啊..你知道我看了有什么反应吗..
我哭了..(好像是..感动..忧伤..一起涌出来的感觉)
我觉得这是第一次“感动”到哭..
对不起..夏..你一定是希望我笑吧..
对不起..我真的笑不出..而是感动到哭出来..

谢谢你的祝福..夏..谢谢..
谢谢你为我唱生日歌 (真的是第一位为我唱生日歌的朋友)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令我感动到哭哦~ (众:别介意,双鱼座就是这么容易流泪的)

----------------------------------------------------------

嗯..
目前已经有7位朋友祝贺我了
论坛3位会员,阿漏,夏,阿Ten(我同班同学),还有msn某位


[时刻:下午(12:35——6:40)]
[地点:学校]



well,老師叫我每天都要來圖書館檢查kaunter是否整齊
嗯嗯,我來 kaunter 時候,有兩位朋友坐在哪邊
我就故意去翻kaunter里哪個日歷
說:"Hari ni hari jadi saya lah, takde hadiah ke?"
她們呆掉...過后才祝我生日快樂+w+

------------------------------------------

Hanis 好像忘記今天是我生日 (喂..你生日我都沒有忘記咧==+)
老師給我們功課,我要寫日期時,就故意問她
" Hari ni berapa haribulan?‘(今天幾號?)
她回答 " 1 haribulan.....Luo!"
她很突然地握住我的手
" Selamat hari jadi Luo..maafkan saya kerana tidak sempat nak sediakan hadiah.."
還以為你忘記了哦~~

----------------------------------------------

英文老師出去開會,我們就做她交代的功課
Hanis 就趁機跟 Syahirah 說 : " Syahirah! Hari ni hari jadi Luo lah!"
不妙,她不是祝福我..而是...
大聲地唱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全班就看住 Syahirah ,我...就去阻止她唱下去了
夠丟臉咯

----------------------------------------

全班男生去上PJ
而我們女生就要去隔壁班上PK
我朋友 (Hanis, Rashidah,Syahirah,Anisah,Amira,阿Ten,穎慧,靖雯)
就大聲唱生日歌給我(連隔壁班也聽得到)
哇老,我超級超級丟臉

-----------------------------------------

下了大雨..
(我們全班都歡呼,因為不用周會,周會的話,要在大眾面前唱歌)
這么快就結束了啊..


[時刻:晚上]
[地點:家]


還以為會去 KFC 的
怎知,只打包...兩份
不爽不爽
怎知我要去拿的時候,我弟弟拿走我最最最最最愛吃的雞腿TT
哇老TT

今年的蛋糕是巧克力+blueberry XD
我還是喜歡乳酪的啦...TT (老鼠還是喜歡吃 cheese 哦~)

---------------------------------------------


還以為主人忘記了我的生日=3=
主人祝賀我的時候呢..最開心了..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不過不至于掉下眼淚)
不過呢..沒有跟主人討禮物
只要她好好活下去..開開心心..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她生日我不懂要送什么好=3=
好吧,《黑執事》漫畫
不過呢,傷腦筋的是...我要怎樣把哪8本塞進哪個 Post Laju 盒子 ==||

-----------------------------------------------

她突然給我看兩張圖片
由于看不清楚,所以我 save 起來看
有超多“對不起”,“sorry”,“maaf” ,還有應該是日文的吧==||
我想,她應該是跟朋友吵架,所以才這樣做吧
不過我把我的推理告訴她的時候,她還挺驚訝一下==||
(眾:有什么好奇怪?她家的推理書就已經有6本)

---------------------------------------------

大概是10點多這樣呢
她突然 call 我(要唱生日歌給我啊?XD)
不过呢,重头到尾,我只听到情歌,她的电脑还一直 sot 掉
没有听到她唱生日歌,不爽不爽
还叫我唱歌==
主人您不知道我的声音是五音不全的么=3=
好啊,我唱一句罢了
“你是天,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满意boh? (主人:= =||)

------------------------------------------------

well,由于她明天有考试,所以教她 GEO ing
夏突然来了
我开始左右为难了
我不能忽略主人,主人最不能被忽略了,加上那时侯我在教她 GEO..
夏...也不能被忽略啊..

夏..对不起..我忽略了你..
加上...我的主人...又不能时常见面..
加上她病了..想多多陪她..
对不起..夏..


[时刻:晚上12点]

第三次,她的电脑又 sot 了
(活该,以后关电脑要用正确的方法去关=3=)

哇...谁半夜 sms 来 (不是主人还有谁?)
(由于我爸爸的电话放在 speaker 哪边,所以呢....吵醒了他)

哈..主人再次祝福我生日快乐呢~ (众:这时候她笑到很开心)
爱死主人了~


[后言]

28 / 2 / 10
第一位祝贺:论坛某位我不认识的
第一位祝贺我的执事:阿漏

1 /3 /10
第一位祝贺我:夏
第一位唱生日歌给我:夏
第一位祝贺我又跟我道歉的: Hanis
第一位祝贺我两次的:主人
第一位唱情歌给我的: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