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消失の記憶

我竟然把我跟我主人の聊天記錄弄不見了T^T
  


星期五                        晴                              26 / 3 / 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平平凡凡,还是平平凡凡..
没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老爸把电脑 format 掉..
我竟然忘记把 SDO , chat logs ,搬去我 pendrive 罢了..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每个人貌似不爽
不想换位,就换回去之前哪个位子
呵呵~我也搬回去我后面哪个位子,比较有安全感呢~
---------------------------------------------
发现到..
又静静一个人了..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很不喜欢..


[时刻:晚上]
[地点:网路]


刚才上 msn 时,忘记自动 appear off
后果就是,online 时,主人竟然在线
最后,虽然再次 appear off 后,还是被她抓了
好吧,今天不玩失踪,反正明天都不在了


-------------------------------------------
 

吼啊!!!
我跟我主人的哪些聊天记录不见掉了啊T^T

很傷心..真的很傷心..
我跟我主人的記憶不見掉了..T^T

-------------------------------------------
 

发现到阿琳的头像很...so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