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喜欢喜欢 / 哭了


又跟主人說錯話了...






星期日                               雨                        14 / 3 / 2010

[时刻:早上11点半]
[地点:我家]

昨晚,发烧,发冷,整夜没睡好
所以起得很迟
不过,起身的时候,烧退完了
只是..喉咙很多痰..又咳不出来= =||
阿门,哮喘病患很多就是因为喉咙很多痰而导致很难呼吸= =|||

-------------------------------------------------

我下楼
老爸在整理 stor 里面的垃圾
老弟在打 Game
老妈跟小姨去大姨哪边钓鱼去了


[时刻:下午]
[地点:还是在我家]

阿书乖乖吃早餐+午餐后
就没事做了

老弟玩电脑玩到一半,电脑突然 restart 掉
他就不爽,上楼冲凉去
我就去霸电脑

阿烈,上网上到一半时
消失一个星期的主人主人找我
很开心很开心~
她说她去加入军队打仗去
所以才会消失一个星期
哎哟,主人主人真会让我担心=3=

--------------------------------

SDO 时,找到一首歌 “睫毛弯弯”
我听的时候,觉得有一种熟悉感
尤其是听到这句时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
真的有一种熟悉感..
主人..主人曾经唱给我听..
+w+
这首歌好好听啊~喜欢喜欢~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阿门..主人..call 我..
好吵..我右耳..要爆开了
呵呵,还以为要叫主人唱《睫毛弯弯》给我听=3=

---------------------------------------------------

『主人』
主人突然找我说..“他心情不好没有人陪我玩game”
我就说咯..
“他人心情不好的话,就让对方有自己的空间,不要把对方束缚得无法透气”
就因为我这句话,导致主人..
心情直接转坏..

阿书..
说实话..我觉得你主人..还挺傻乎乎的..
阿书..我知道你是为了你主人好..
但你却弄巧反拙了..所以..我知道你心里也哭了..

阿书..你很坚强..
不会因为你主人心情不好而选择也跟着心情不好..
不会因为你主人心情不好而选择丢下她不管
若主人的某举动让你担心还是什么..
你都尽量站在她的立场去看待这件事..
可是..你要告诉你主人这一点..你却失败了..
即使你是不会安慰人..但你已经尽量..


[暗暗]

暗暗,自残,说真的,我现在..也很想自残
他人自残..说真的..不是在一天以内就能解决
是需要很长的时间..要很有耐心..
夏娜姐..不知花了多少心思治疗了我..

暗暗..
你累了..我知道..
不要怕..不要怕..你没错的..
只是..说真的..需要很多心事..很多耐心..知道吗

暗暗...要看开一点..
求求你不要像夏娜姐如此的想不开..
这边要死哪边要死..


[后言]

阿书..这次轮到你要向他们报恩了哦..
要坚强..
好好报恩..
尤其是对你的主人啊...你可要好好对待她..不要再伤害她了..

阿书,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感谢你伤害了你自己的主人,过后又不知所措的安慰她
感谢你傻乎乎地安慰暗暗
傻阿书,你懂你不会安慰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