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再次失去安全感



啊,又得坐回前面 T_T






星期一                    雨                     29 / 3 / 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不懂做么,跟老妈吵架
结果是,她不准我上网咯..
好吧..没关系..我没上网也不会死掉的..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我和哪些冬瓜,还是做回原来的位子
怎知,英文节的时候
哪个英文老师竟然..
“Guru tingkatan kamu telah beritahu saya bahawa kamu telah tukar tempat, siapa yang tidak duduk di tempat yang guru tingkatan kamu telah tetapkan sila bangun, kamu telah melakukan kesilapan! Ketua kelas, catat nama mereka ni,saya akan tolak markah peperikasaan pertengahan kamu !"
靠..竟然扣我们的分哦..
唉..算了..我就只好换位咯..
去做在阿Ten旁边...哪个没有安全感的位子..


----------------------------------------------------

数学节时..不要说了..我不是很喜欢上数学..
我连看都不会看!晕啊..
过后哪个阿Ten..我也不知道应该不应该问她
而阿Ten她呢..一直走來走去..
我就..静静一个人咯..
习惯了啦..很多事情..靠自己比较好..


--------------------------------------------------
 

下雨哦..不用周会..
最后一节是PK咯..去隔壁班...
过后 Hanis 不懂跑去那里了..
又是静静一个人..
 
------------------------------------------------
 

放学..我自然会淋雨啦..
我明明跟老爸说不用载我列..
但他还是来载了..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 网络]


老妈在楼上,我就偷偷上一下网
看到主人..她的 pm 写着 “永远都是被无视在街边的寂寞野猫”
真的是一个错误的观念..(笑)


不过主人好怪好怪..
找我的时候..竟然会..“ hihi ”
我整个人呆掉..这个是..我的主人吗..
我也不知道啦..
只是觉得主人好怪好怪..
她对我说“ 爱你 ” 的时候..我也没有什么感觉..

算了..不想打扰她玩game..
反正..少了我又不会怎样..

----------------------------------------

发现到 Longman 参考书很多错误呢..




[后言]

夏..主人..
你让我恨透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