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恨...



哇老,每個人都要罵我





星期三                              晴 / 雨                        24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做了很奇怪的梦..
梦见我老爸买一本 Biology 的参考书给我
过后我又梦见跟主人 msn
主人知道夏辞职
就跟我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还说了一段小故事给我
(若现实世界这样的话,就好了)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今天是课外活动,PBSM
发生了,令我恨死我自己的事
不过,我不说好了,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过后老师 lantik 我当 ketua command ,管 A 组
Hanis 管 B 组,李敬富管 C 组
没办法,做错就要承担
好,我承担
头一次被老师骂..过后..跟老师道歉..就..好多了..
因为我当了 ketua command..我哪些华人朋友就不爽我..
说是我害他们也要 kawad
是啦..我的错..我知道你们恨我..恨我吧..
老师也恨我..恨吧..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我发现到我的小本 SEJ nota 不见掉
算了..明天再买一本好了

----------------------------------------------------------------

PI 节时,老师很迟来
我,Hanis,Anisah 和 Syahirah 就一起唱歌
唱 Through My Window
发现到唱歌后,心情好多了
翻 Hanis 的歌谱时,发现到一首很有意义的马来歌
“ Cuba ”
很喜欢这句
cuba kau dengar
cuba kau cuba
diam bila ku cuba
untuk berbicara dengan kamu
pernahkah kau anggap
bila ku perlu untuk meluahkan rasa hati

dan bila kau bersuara
setia ku mendengar
agar senang kau merasa

siapa sebenarnya aku padamu
mungkin sama dengan teman lain
yang bisa kau buat begitu
dan bila
tiada lagi teman bermain
kau pulang mendapatkan aku
itulah aku padamu
呃,算了..
----------------------------------------------------------------
我们还以为 BM 没有老师老代课
(哪个 BM 老师去生产)
怎知...有新的代课老师...
被逼写 Karangan
最不喜欢写 Karangan Fakta 了
------------------------------------------------------------------
老师分了 KH ~
我拿了 95%
开心到爆~

[时刻:傍晚]
[地点:学校外面的 Bus stop]
我班某人她受不了载我们的 uncle van 来得很迟
自己走路回了
的确咯,uncle 很迟来载
我老爸跟老妈也开始不爽咯
唉,老爸,明天来载我好了~

[时刻:傍晚]
[地点: van 车上]
由于我不小心撞到某人的眼镜
她就一直不爽我咯...还骂”鸡X你“
过后一直在哪边擦眼镜什么的
我..还跟她道歉了很多次..
她好像是要把我的眼镜打破才甘愿
我就是如此..的令人讨厌吗..
我想到今天的事..我想到我自己的身份..
对啊..混血就是如此的令人讨厌..
我爸妈结婚时..没有想过生下来..混血的孩子..
是多么的..辛苦..
在班上..我就是被夹在中间的哪个人
不是跟华人也不是跟马来人..
我也不知道应该跟谁好..
每次都是静静一个人..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今天 SDO,用 level 1 的帐号来骗人
跟他们打 lv 6 Canon
竟然会打到 Full Combo
开心到爆~
--------------------------------------------
又没有见到主人...
主人很多功课要赶..
无所谓啦~
--------------------------------------------
话说,我家,不懂做么
跑来了一只青蛙><

[后言]
我很希望..
心脏病爆发..
死掉好了..
我真的很累了..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