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要考试了T^T

我最討厭的
就是考試






星期二                            雨                          2 / 3 / 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本来今天早上7点,我这台电脑的 Win 7 试用版 expired 了
但,我妈开电脑要读新闻的时候
啊?为什么可以 Win 7 还能启动的?
老爸骗我= =
故意不要给我玩 SDO = =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两位 Pengawas 进我班,在哪个布告板粘了某张纸
不用看也知道
哪张纸是考试时间表
哇..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我还没温习TT
数学又不能用 calculator
数学我准备死定了TT (主人:活该咯你)

-------------------------------------------

今天国语两节老师没有来
爽ing~
跟 Hanis 一起唱 《老鼠爱大米》+w+

-------------------------------------------

最后一节是我最最最最最讨厌上的英文节
哇..又下暴风雨了
不懂某人会不会去淋雨= =+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由于没心情做功课,所以我就去拼模型
刚好我爸的手提电脑在充电
我就拿来上网咯~
主人说要听我讲 SEJ
哦,好
不过呢,她 call 来的时候,我听不清楚,只好换去另一台电脑==
(烂手提电脑= =+)

刚开始时候,主人好像有点不对劲
一直 “ ...”
原来主人今天心情不大好.. (心情不好就不要读了..)
说什么若跟她谈到“”的东西,她就开始...
好了啦..傻主人...不要想太多了

嘛,这个该死该死该死的电脑
就偏偏在主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发疯
主人call了我几次我还是不能听到她说话 = =
这个该死耳机被我抛几次,call 她,才能听到
阿门...= =||

well,跟她讲 F1 SEJ 内容..
由于 SEJ 很多 fakta .. 还挺伤脑筋一下
而她呢...我还没讲完就在哪边
“过后他们请 British 来帮忙打仗?”
“过后哪个 Abu Bakar 就去打仗?”
“ Perancis 是 British ~”
“ Belanda 是... British~”
(乌鸦飞过,F1那里来British,哪里来一个 Abu Bakar?我要彻底晕下去了)

12:30凌晨
我的眼睛也快落下来了(她还在哪边唱情歌)
我就叫她去睡,等下爬不起来的也是她啊..
我也不懂做么,跟她说“我爱您”= =
(她也说“我也爱你啦...”)
呵呵呵,想说就说~


[后言]

明天喝10杯咖啡!

原来阿希姐姐跟主人住 (冒冷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