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考试 - days 3

考試,第三天
計時,開始!





星期四                          阴天                          11 / 3 / 2010

[时刻:6点半早上]
[地点:我房间]

由于在我房间放了冷气机(严格来说是水蒸汽冷气机)
过后加上凌晨时下雨
好冷好冷,我的被又不知道被我踢去那里了
过后老爸敲我的房门(提醒我要起来 )
哎哟,好懒好懒,真想继续睡下去+w+


[时刻:早上(8点至12点半左右)]
[地点:学校图书馆]

啊~~这就是图书管理员的一天..
早上时候..大致上都很好..

不过呢...尤其是12点半这样
整个图书馆爆满,吵到很像巴刹这样
我,露出我另一个性格
我喊他们喊道.....过后还故意拿我的长尺去丢人
嗯...这是我吗
尽然会超大声地骂人= =||



[时刻:下午(上课时间)]
[地点:学校]

第三天考试
KHB 和 Geo
他们考 Moral 的时候,我读 KH
(我不用考 Moral ~)

『KHB——Perdagangan & Keusahawanan』
关于 bank 的,全部都是出 Bank Negara
考题,总觉得也不错啦~
不难不简单,中等~

『Geo』
我问旁边的同学,问 Geo 有没有出 subjective 题
老师分考卷后,我翻去后面,竟然,subjective 题
似乎每个人都要晕过去了
我,哪个,Hemisfera 哪边错了全部T^T



[时刻:傍晚(放学时间)]
[地点:回家路途]

总觉得,背住书包,好像有大石头压住我胸口这样
加上 Rashidah 拉住我书包..我..

坐在 van 车时..我本来打算吸一口喷雾器的..但..算了..
回家在慢慢吸..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发现到,吸了喷雾器后,咳嗽就更严重

那时候,选择
要还是不要吸喷雾器好呢..
吸的话..咳嗽会很严重 (没办法,哮喘喷雾器里面有很多含毒的成分)
若没有吸的话..哮喘会很严重
算了,吸喷雾器好了
我不要因为哮喘死掉


[后言]

-说真的...我心里在哭..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啦..

-*提醒= 下个星期三,去英文老师的博客看英文成绩

-*提醒= SDKA 的成绩出了

-其实..其实..算了算了,不要这么 negative..

[众:乖诶...不要哭了啊...]


P / S

我有一只小猫咪我从来不找它~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拼命找证据~
我有一只小猫咪你就等着瞧~
不知做么,哗啦啦啦啦~
她一定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