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傻笑



開玩笑の傻笑




星期二                           雨 / 晴                          23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我读藤井树的小说时,突然想到昨晚的事,不禁傻笑~
主人昨晚对我说 “爱你”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呆掉,过后一直傻笑
我想..主人只是开玩笑罢了吧..呵呵..我都不值得被她爱啊..

-----------------------------------------------------------------------------------------

突然下了雨
很喜欢下雨
不过又不太喜欢下雨
因为每次下雨,我都很担心某人会去淋雨..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我把昨天借的 BIology 参考书还了
发现到 Nexus 的 Biology 参考书的资料比较完整
不过我懒惰借,因为 Nexus 的参考书,每个都很厚
算了,我借我的 SEJ 参考书,主人的笔记还有很多要赶

-------------------------------------------------------------------------------

Geo 和 BM ,都没有老师进
阿门,我真的很怕 GEO T^T
坐在我旁边的哪些男生就一直唱情歌
我读 SEJ 读闲了,就看着 Hanis,Syahirah 他们玩猜谜语~

------------------------------------------------------------------------------

老师只是分科学成绩罢了
94分~
啊啊啊,有一题粗心看错了
我要被砍了T^T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我想搞一搞失踪~
不上论坛,不去更新 blogspot ~
谁叫主人这么喜欢搞失踪啊~
(我今天也没看到她 online ==+)
说实话,这个博客,真的好难用=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