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Kerja Kursus

一上了中學
就要做很多 Kerja Kursus...







星期六                        雨                     20 / 2 / 2010


[时刻:从早上到晚上]
[地点:电脑面前]

由于被 Syahirah 喊
“ Dah nak sekolah ni ! Kerja Kursus belum siap?!Nak mati ke kau ?!”

也对,哪个 Sivik 老师精神过敏
若有一点她不满意的就开始发神经
叫我们在周会唱歌

so,我从早上到晚上
一直在电脑面前赶 Kerja Kursus
这个死电脑也不懂 restart 了多少次
restart 一次我就去躺住一下 (太累了)

------------------------------------------------------

夏突然找我 (应该是我找她才对)
她说要唱歌给我听 (很好啊~)
不过她没有耳机 (我直接冷掉)
过后说她要打过来,说要在电话唱歌给我听 (不准为我花钱)
我不准她打来,她却叫我打给她 
她说要唱《傻瓜》 (什么歌来的= =||)
不行,我不要听《傻瓜》,我要听 《睫毛弯弯》(众:= =||)

-------------------------------------------------------

不懂做么,晚上时候,我的 kerja kursus 做完 80% 时
有點不舒服..


主人不懂幾時冒出來
第一次时,她威胁我说“不说必死”,但,最后她还是没有逼我说出我怎么了=3=
第二次,她直接逼我去休息,呵呵,跟她说让我打完 Isi Kandungan 先=3=

(不过还是她先下了,哇咔,她下后,没有有人逼我去休息,我就玩 SDO 到12点半凌晨)
(众:给她知道的话你一定会死)
(我:反正 kerja kursus 都做完了~)


[后言]

我的小姨要去 Kelantan 深造0.0
她去学关于医学的哦~
万岁万岁!
我喜欢医学~XD

星期一去学校借一本 Biology 参考书
若能拥有一本医学书,是多么开心的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