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失去的安全感

啊啊啊,我不習慣跟她坐啊T^T





星期四                          晴 / 雨                           25 / 3 / 10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今天值班,还是一样,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老师不给我们开 kaunter 里的冷气,很热咯
今天没有像平时赶 SEJ 笔记
我想放轻松,找书来读(绝对不找参考书)
我去找关于心脏病的书,嘿嘿嘿 ==+
也借了一本英文的 Harry Potter 书~
爽爽爽~


-----------------------------------

 
跟我同一天值班的某妹妹
一直跟我讲话到没完没了
本来要看书的我,也只好慢慢听她说话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Hanis 没有来..只好一个人坐..
说真的..一个人坐没安全感

--------------------------------

英文节时,老师叫我念某东西
我有些字不会念
所以就读到很快咯~
老师听不清楚,只好作罢~XD

----------------------------------


SV 节时,没想到班主任来代课
老师竟然叫我们换位
我换去前面第二排的..
可惜的是...老师不给我跟 Hanis 一起做
跟 啊Ten 一起坐..没有安全感..

--------------------------------

PSV,拿了 65分~XD
发现到哪个 PSV 老师很变态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第三天没见到主人了诶..
没办法啦~主人功课多嘛~

------------------------------

不过,大概在10点16分这样
主人竟然留言给我说
“我上你就没上=3= 唉,好好照顾自己诶”
难不成..她看到我的 pm 了吗..
算了..我还是继续“消失”好了~

--------------------------------

我去跟夏道歉
不过,从道歉变成吵架
说我不要留她
还不是因为她的一句“我不要听了”
过后还丢一句 “就因为你,我很痛苦”


那么,不要管我啦
就因为我,你们痛苦,不要管我啦!!!
过后还说还要当我我执事
算了,我不想收执事了
反正,我令你们很痛苦


[后言]

我失去了安全感..


我最大的愿望-心脏病爆发死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