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很吝啬..

  

主人很傻很傻很傻..
我哭了...






星期三                       晴                       17 / 3 / 10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看到主人,我应该开心吧
不过,我逃避,我 app off
还是被她抓到

她说,幸好我昨晚不在
要不然,她会把我脸捏到不成形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捏呢?

我战战兢兢地问她
为什么她会知道 Mahkota 的事?我都没有跟她说过
“导游说,马六甲最好的医院就是哪件,想想一下也知道”
“ then ,你有虾米反应?”
“ 还有什么反应?直接 sms 给你,若你在里面你就死定了”

我就问她,在马六甲,kem 好玩吗..
“你说咧?= = ”

她告诉我..她病还发作一次
我直接..连一个 enter 也很难按下去
整个人发抖,该死..又发作了

她很傻..她很傻..
明明知道自己所患的病会致死...还要去..去冒险..
哪么我下次也要学她了
我故意不带哮喘喷雾器,做剧烈的运动什么都好
我都有好好照顾自己..为什么她不行..

她不知道我..每一天都担心着她吗..
我真的很怕..
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很吝啬..
连哭也不舍得让她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