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考试 - days 2


考試!第二天!
計時!沖!




星期三                           晴                       10 / 3 / 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读 BI 时候,不懂做么
我哭了
我流泪了..


[时刻:下午(上课时间)]
[地点:学校]

今天考的科目
英文,数学,公民

『英文』
愧我把哪些 literature 的 characters ,settings ,moral values 写在桌上(作弊)
出来的,却只是超级简单的填充题
气死我了= =+
还有哪些 Grammar ,说真的,我不会T^T

『数学』
数学,不用说了,连主人也知道我的数学还挺不好的
最最最不会 Square root 哪些什么鬼的
objective 20 题, subjective 10 题
嘛,subjective 题哪边时,说真的,我要晕了
最后两题哦,一题6分!
若错那两题的话,我保证,12分飞走了T^T
(愧我昨晚特地上网..)

『公民』
Sivik ,根本就不用读的
不过题目哦,说真的,每个人都会吐血
难!
哇老哇老,我有很多题不会做
大多数是 subjective 题我不会做
天啊TT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今晚比较 free ,所以上网时间比较长
我可以打一打 blog ing

还是没看到主人
说实话..我..

其实...

[众:怎么了]
[我:...]
[众:好了啦..不要想太多...乖...]
[我:嗯..]


[后言]

好啦,迟了,明天还要值班呢..
早点睡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