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补习补习

頭一次來學校補習 -0-






星期五                                   大热天                              5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今天学校不懂有什么庆典..又得早早去学校
忘记泡咖啡来喝
我已经彻底不够睡了
连老师也问为什么我这么憔悴
“ tak tahu lah cikgu... saya memang begini...”

老师在前面“念经”,我就睡着..
Hanis, Amira 她们都看住我睡..

---------------------------------------------------

一定是因为昨天吃冰淇淋的关系
今天起身的时候,很难呼吸,哮喘又发作
哇老,哮喘喷雾器又没有买
算鸟算鸟咯

早上的空气好冷好冷..眼镜一直...蒙蒙的...
哎哟..一定是早上的空气凝结的
算鸟,脱眼镜咯~


[时刻:下午3点至5点]
[地点:学校]

幸好2点时候泡了咖啡喝
啊不然,补习的时候,我一定睡着了
嗯嗯,补科学的时候,超级有精神

老师出去复印科学练习时候
我某朋友明天生日,她带蛋糕来
我们就为她唱生日歌,吃蛋糕~
(我拿了最大片来吃~XD)


[后言]

well...我今天没什么特别的记忆了..

我只觉得..心里..有一种..悲伤的感觉..

静静的...不安定的..

哪种没有被安慰的心灵..

在..痛苦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