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瓦咔咔,今天沒有課外活動~


  


星期三                   小雨                      3 / 3 / 2010

[时刻:早上9点左右]
[地点:我家]

由于昨晚陪主人到好迟好迟
所以,早上爬不起来
明明已经 set 好 7 点半起来的..
怎知...睡得很香 =  = (众:因为她昨晚很开心)


[时刻:下午 (上课时间)]
[地点:学校]

坐在我旁边哪排的男生呢..
最近一直跟我借镜子
(我班上只有我一个人带镜子+w+)
我就一时好奇咯,转头去看哪位跟我借镜子的男生

他在整理他的头发,还拿梳子去梳
(由于他是我班的帅哥...所以 = =|||)
通常爱美都是女生啊= =|||

-----------------------------------------------

我去图书馆借了科学参考书ing
上科学节时,我带进 makmal
做完老师叫我们做的 experiments 后呢~
我就跟 Hanis 一起翻哪本参考书
我就故意去翻 F3 reproduction 哪一课+w+
(主人:哇老)

Hanis 也叫 Anisah 一起来看
well...Hanis 不懂他们是怎样拍哪些 zygote , embryo 哪些
哪个爱搞笑的 Anisah 就.... (18禁,看了不纯洁
我跟 Hanis 笑疯了
说实话,上 F3 后,上这一课,一定很...尴尬死了 ==|||

科学老师说这个星期五要叫我们来学校补科学==
懒惰去=3=

---------------------------------------------------

下课时间快完了,我就去 bengkel 上 KH 咯
怎知,哇老,佳敏跟哪位考第一名的某锐文在玩追追
哪个佳敏还喊到.....超大声
她们看到我进来(尤其是某锐文)
就直接没有追佳敏了,回去座位K书
“Kay Min 啊,你还小啊?==”
现在的小孩子真长不大 ==||

---------------------------------------------------

最后 PJ 节竟然是....周会 ==||
最最最不喜欢周会啦

某老师在前面颁奖时
2D班的某男突然站起来
哇老,他的哪件运动裤突然滑下来 (我们星期三是要穿课外活动衣的)
我们坐在后面的女生就看到...
浅蓝色的“内在美”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哮喘很麻烦..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时刻,都会很突然地发作
天气太冷太热也会发作
运动太激烈也会发作
空气不好也会发作
更严重的是,容易得到 H1N1

所以呢,就要随身带着喷雾器
不过呢,我的喷雾器已经完了...haizz..
希望不要发作咯..最近空气又不是很好...

---------------------------------------------------------

由于我的书包破了一个洞
所以呢,我老爸帮我缝~
(众:父亲为女儿缝书包?!)
(我:当然,通常父亲都疼女儿的~+w+)

---------------------------------------------------------

还以为主人没上
原来,她在跟他的某男吵架(听说是她的亲戚)
为了她的生日礼物,4 GB pendrive 吵架
==
真搞不懂他们
阿门
现在的人真会得寸进尺啊
已经有的不好好珍惜,失去了才知道痛啊


[后言]

今天早上喝了一杯 Oldtown 咖啡
精神百倍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