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成績



今天真的捏了一身冷汗 = = |||






星期一                       晴                 22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我的 SDKA (我的回教考试,也算是我们考的 SPM )
我还以为,我就是不及格的哪位
怎知,怎知,我拿了 Pangkat 1
还真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没想到,我所考的12 科,都及格通过
万岁啊!XD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去图书馆借了 Biology 书
很好读很好读 (虽然有很多深奥到..==||| )

(众:为什么要借 Biology 书啊?)
(我:哪个 PMR 的科学参考书所写的 Respiration 哪课不完整)
(众:所以你只是为了 Respiration 哪课而借一本 Biology 参考书来读?)
(我:嗯 [点头])
(众:为什么只看 Respiration 那课?)
(我:废话少问)

---------------------------------------------------------

今天老师分了成绩,分了5课~
BI - 86%
BM - 80% (刚刚好,阿门,要不然要被杀了)
MT - 93% (主人,谢谢你长期以来教我数学,我爱你~)
SEJ - 96%
PI(回教科)- 100% (我还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考10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