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幸运哦~



要考試了..我還很擔心著我主人
嘛,坐在老師的東南西北,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





星期一                   晴                     8 / 3 / 2010


[时刻:下午 12:45 至 6:40]
[地点:学校]

由于明天即将考试
只有一小部分勤劳的学生(当然包括我XD)在重重的压力之下K书
唉,看得出哪些人根本就不在乎考试,真羡慕
我啊,K书K到.....熊猫眼
(其实是上网等某人而睡迟的=3=)

----------------------------------------------------------

最后第二节时,我们全校都排桌椅
Amira 分位子的时候呢,我很幸运地被分到全班最 lucky 的位子
黑板前面,老师桌位旁边,孤单一个人的桌位
天啊,我真的很想哭出来T^T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well,由于明天考试,所以阿书要乖乖温习不上网
为了不要让某主人担心,特斯 sms 告诉她
但,她回我的sms时,不对劲,她在哭?
哪是,我只能暂时劝他不要想太多罢了..

可惜,我满脑子都在想她的事,担心她
根本就不能好好专心地温习功课
只好,我用我老爸的手机上网看看她

看到她的名称跟pm..到底怎么了..
我到处去问..但一无所获啊..
没办法..去找她好了..要不然我要怎样安安心心啊..

不过,看到她的 auto mssg 时,有点无言
呵呵呵,抱歉抱歉,用手机上网不能看到您的 name tag 哪边写什么
还以为她会骂我烦她..

不过,由于,用手机上网一直断线,没办法,开电脑去
嗯..我问她做么了..她好像不太想说..
只说不爽什么学校的事呱..
好吧,不烦她了,K书去

[众:从 sms 到 用手机上网,从用手机上网到用电脑上网,看得出她多么的在乎她的主人啊--]


[后言]

真羡慕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