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考试啊!

好討厭考試T_T





星期二                    雨                   9 / 3 / 10


[时刻:下午(上课时间)]
[地点:学校]

啊,今天考试了,考 3 科
国语,回教,科学

『国语』
大致上全部都可以应付
有一两题,很令人混淆= =+
天,不是 membuka puasa , 是 berbuka puasa 啊T^T


『回教』
我是回教的,所以考回教
幸好不是用 Jawi 写,啊不然,死,我很多年没有写 Jawi 了
有两题,我不会做T^T

当我回答
“ Mengapa tuhan memberi dugaan kepada manusia ?”这题时
突然想到某人
她的考验,说真的,比我还要多..



『科学』
科学,愧我读这么多
出的却这么少
哈,科学,简单到爆!
偶最喜欢科学了XD

----------------------------------------------

6点半时候,那时候考科学
突然下了暴风雨
放学了也没停,没办法,只好淋雨
我淋了一个小时的雨,从6点半淋到7点半 (没办法:坐 van 车1个小时才到家)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躺在我房间床上,一边温习英文跟数学
躺了一下后,我上一下网
(为了找某人问数学)
不过呢,阿书,不用等了啦,你主人不在
(在的话她也..)


[后言]

明天考了我最没有把握的英文跟数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