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氣死

嘩!第一次被主人氣死!





 
星期五                      雨                           19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今天做了很奇怪很奇怪的梦
就是..我学校的图书馆,参考书室哪边,有很多很多医学书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本
沒記錯是 Microbiology 

怪怪的



[时刻:下午]
[地点:士古来]

书呆子就是书呆子
去那里都会买书
由于上次藤井树的小说读完了
这次又买一本,哇咔

这本书的题目..我不说了..若你们有兴趣就可以找找看..
而后面的一小段字..还挺感人的..
不过..我劝主人不要看好了..等下又说我弄你哭..
主人,不要看好吗..?乖诶..

其他人,要看吗?
往下看


再往下看







有个女孩对他说过,灵魂就像一块蛋糕
你爱过一个人,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灵魂给他,像是蛋糕剥去了一片;
如果他也爱你,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一来一往之间,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爱,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
但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那么你的灵魂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给出去的,永远也要不回来。


有意思吧..?
不过,若你们要看这本书,要有心理准备哦..
因为我看前面时...差点要喷鼻血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我不懂做么
我主人好像发神经了(因为她在吃醋,哼,明明说不会吃醋,blekk)
说话时候呢,竟然..以牙还牙 (她说的)

“以前你都没有这样啊!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骂她
“ 说话的意思咯 ” 《——她以牙还牙
then...一直 “ -- ” 《——我受不了这个 --

你们说,若你们这样的话,会不会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唉,不生气不生气
主人很乖..所以才疼她..主人很乖..主人很乖...
(众:她生气的话,病会发作)

最后..竟然...无缘无故..消失..
还说要唱歌给我听哦...
说真的咯..我有一点..想要气死..
算了吧~主人心情不好嘛~

----------------------------------------------------------

夏..
笨主人又忽略了你..(摸头)
我很傻..对不对..
我真的很傻..
若我在你面前,你一定会狠狠打我一巴掌,对不?

我很傻..真的很傻..
我很吝啬..有心事从来不找人说..
所以很多事情都闷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