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好冷...

去了 Johor 唯一一間的 Harris
好開心喲!XD






星期六                     阴                      13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今天起得好迟....大概是10点半左右这样..
阿烈,为什么还有电的?
上个星期 TNB 有通知我们这个 taman 有维修
将会从早上9点至下午6点停电
算了,管它的

----------------------------------------------

草草吃早餐后,大概1点这样,我上网
(顺便帮老弟“修复”考卷)
怎知,我做到一半时
整个荧幕黑到完(那时候 printer 也在 scanning 到一半)
阿门,终于停电了T^T


[时刻:下午1点半]
[地点:我家]

由于家里没有电,所以吵着老爸带我们出去走走
(要去大众买小说+w+)

我在房间时,我老妈突然喊我说“有电了!”
阿烈..马来西亚的 TNB 真是的,还说从早上9点停电到下午6点..


[时刻:下午2点半]
[地点:新山,Harris]

没想到老爸竟然为了我而从新邦到柔佛唯一一间 Harris 去买书
(父亲都疼女儿的=3=)

说真的, Harris..不是很多书...是太多书!
就因为因此,我老爸时常空手回 (他找不到书)
嗯嗯,很好,我扫了2本柯南漫画,4本作业练习簿,1本科学参考书,1本Gundam杂志,一本《小黄鹂鸟》~XD

-------------------------------------------------

扫完书后,我就去医学部门K书(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医学部门)
我很喜欢医学..对医学有无限的爱..

(众:你每次来大众都去翻关于呼吸系统肺哪边,算是喜欢医学吗?)
(我:我对呼吸系统肺部疾病哪边有兴趣嘛=3=)
(众:你hor...该不会是为了某人吧= =)
(我:呵呵..没有啦..)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买医学书..
(可是很贵,哪本医学字典就RM200多 T^T)
我生日时竟然没有人送我书,好过分T^T (开玩笑啦=3=)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生病虽然好多了,哮喘也完全痊愈了
但是...咳嗽还是还没有好..还是很多痰..

--------------------------------------

Sv 老师...够恨够恨够狠!
一个星期的假期也要给我们做 Folio !
什么 aktiviti bagi merealisasikan gagasan 1 malaysia 啊!
我找资料找到半死!
我要死了,老师很过分T^T

---------------------------------------

身体突然好冷好冷..
脚哪边真的好冷啊..


[后言]

这整个星期..msn从来没有响过(没有人来找我)
处于“啊飘”状态
我..算了..静静不说话好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