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完蛋 ==||

跟我預測到的一樣!
主人真的看到了!






星期一                               晴                        15 / 3 / 2010

[时刻:早上10点半左右]
[地点:我家]

老妈在楼下喊我说我朋友找我
唔...我很累啊..不够睡..
不可能是主人吧..我昨晚还伤害了她..

下楼看我老爸手机,阿烈..“请问可以找采妮吗?”
阿门,没记错主人每次都会问“请问采妮在吗?”
做么这次不一样呢,不明不白

不好意思啊...刚睡醒...我就这样告诉她..
怎知,她很直接的问 “ 你今天要去 Mahkota Medical Centre ?”
哇,在昏昏还没睡醒的我,被她这一句吓醒来

她..今天去 Melaka ..看到 Mahkota 了..?
(众:小姐,Mahkota 在市中心,除非她睡觉才没有看到)
还把 Mahkota 的全名都说出来
昨晚还会预测到她还会看到,今天,现实了
错不了,她已经目睹到 Mahkota 了

我冒冷汗,整个人在发抖
应该怎样开口对她说好呢..(爬头)
有口还真难言..

我就说 : “今天回婆婆家罢了,没有去 Mahkota ”
“不要骗我” 她,这样回我
看得出她开始担心+不安了
过后,还 “是...是吗....” 《——更显出她开始...

(静静)
主人不信任我吗...
主人你也不是..常让我担心..不是吗..
主人真傻...不知道我很在乎你吗..



[時刻:下午]
[地點: Simpang —— Melaka Highway]

Johor 很多雨..一路上都一直下雨
我受不了這么冷的天氣,窩在黑外套里面
身體受寒的話,很多病會發作
我隱約看到
正在高速行駛的 Ambulance
非常模糊.. HOSPITAL SEGAMAT ..
Segamat..的醫院啊..
我不敢去想了..


[時刻:晚上]
[地點:婆婆家]

跟婆婆,舅公,叔叔在餐館吃晚餐后
就,回去世界上最閑的婆婆家
我順便 sms 主人說我已經在 Melaka 了,很安全,放心..

(眾:為什么要通知她?0.0
(我:不想讓她擔心可以了嗎?!)
(眾:好啦好啦,不要生氣)

我要沖涼時,婆婆不給我沖
說我晚上不能沖,等下肺會冷
肺冷的話,我會咳嗽+病發作

好,婆,我不沖先
你睡了我才去沖,咯咯咯咯(阿書偷笑的聲音)
我讀小說時,不懂做么,家里煙霧多到
阿門,婆!燒香也不要燒這么多啦T^T



[后言]
我睡覺時..我在想..
我不在的話..就沒有人傷害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