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真希望..



我忘记弄到什么
竟然会找出 jump break 这个功能
就是哪个什么 read more 哪个啦~
我本来是要找锁住帖子的功能的..






星期三                                 晴                               31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今天课外活动是 kelab ..
老师上次叫我们这些 AJK Tertinggi 带 “ 百万富翁 ” 来..
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带 Monopoly 哪个大盒子来
过后..某几个人不懂做么..
把老师惹疯了..apalah..
过后哪盒 Monopoly ,我就叫老师帮我收住..

-------------------------------------------

跟 Cikgu Arbain 说了..我不要去 perkhemahan 了..
(严格来说是我妈不给我去)
好..老师就说没关系咯..

-------------------------------------------

被图书馆老师骂不老实..
(没办法..我懒惰带书来 renew..)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Hanis 问我..有没有戴她给我的手链
我就伸我左手给她看咯..
她就在哪边笑嘻嘻

---------------------------------------

PI 节时.. Hanis 带两杯 Agar-agar 进来
(那时候老师还没来)
她说她妈妈做的 Agar - agar ..特地要给我,Anisah,Syahirah 尝尝..
(她妈妈是 Pembantu makmal sekolah )
Anisah 跟 Syahirah 一杯...我跟 Hanis 一杯..
哇,我吃到...一直笑..

-------------------------------------

阿Ten带了两本关于佛法的书
我就借一本来看咯..
内容..还蛮有意义的啊..
只不过..我还不能去了解..

-------------------------------------

KH...老师讲的哪些什么 akaun debit kredit
很乱很乱..我真的不明白..

-------------------------------------

最后一节..竟然是周会..
老师说这个星期五,下课后是颁奖典礼..
别人拿奖有什么好看..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 网络]


我妈不懂又发什么疯..
一直在哪边念念念..
说我一上网..成绩就很差..拿第四名..很差吗..
过后说什么我美术很差..要我去补美术..
我很讨厌..




[后言]


今天..我在学校..一直笑..
可是..笑到一半就没有笑了..
笑..太不应该了..
...
早就忘记应该如何开心地笑了..


我在想..我上网..是为了什么呢..
主人她..好像不想让我关心的..
是啊..她一上线..
...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她..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没关系啦..主人很忙啊..我了解..




我还真希望有朋友关心我呢..
还真希望有朋友能听我诉苦..
还真希望有朋友能陪我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