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阿烈,雨呢~

下了暴風雨,好喜歡好喜歡!






星期日                      雨                             7 / 3 / 2010


[时刻:中午12点半]
[地点:我家]

不懂做么,竟然这么迟才起来= =||
起身的时候,哮喘又发作,讨厌讨厌
老爸老妈也没骂我,呵呵呵,很好很好
早餐跟午餐一起吃ing~


[时刻:下午]

上网ing,还是没看到主人
(看来,她是真的不把我放在眼里--)

少爷少爷突然找我打 SDO
好啊,这次有 mood +得空
嗯嗯,《野蛮游戏》 (因为野蛮游戏比较容易 combo 50)

阿门,少爷竟然 full combo
我的网速卡, miss + bod 了不少= =
哈~终于 level up 了,多谢少爷~XD


[时刻:晚上]

哇老,书还没有碰到
今晚已经读一点了
不懂考试会怎样TT

我温习的时候,老爸竟然叫去帮他的顾客 upgrade 哪个 streamyx = =
哇老,懒,算了,我做我做

---------------------------------------------------------

没想到,主人竟然因为我淋雨而...冒出来
啊,惨了惨了,我忘记我有在论坛发了一个关于我淋雨的帖
(那时候她说要把我淋雨的证据 print screen 下来)
趁还来得及,闪去删除掉证据
怎知,她比我快一步,已经 print screen 下来
阿门,主人,我承认,我刚才的确淋了半个小时的雨
(您自己也还不是喜欢淋雨=3=)

发现到我主人很喜欢骗人==
还说不喜欢人家骗她=3=
主人不乖诶


[后言]

哎呀..这阵子..真的需要哮喘喷雾器陪伴在身旁..=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