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自私...是吗...?



說我自私
你從以前就很自私了






星期四                                 大热天                 4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说真的,迟睡早上就爬不起来

(由于读藤井树的书读到傻)
(嗯..头一次读“爱情”短篇文章,不错嘛~不过一篇文章要重复读很多次才看得懂==)
(众:她对爱情的东西反应很慢,所以一篇文章就看了半个小时,所以迟睡了==||)
(我:谁叫哪个作者写得太深奥=3=)
(众:阿书果然是书呆子= =||)

明明已经 set 好早上6点15分起来的
怎知,哪个手机 alarm 响了又响 (好像响了20次)
我才爬起来 (那时侯已经6点40分了)

早餐...吃不下...昨晚也没吃..
只泡一杯超浓 Oldtown 咖啡来喝 (若不喝咖啡,我在学校会睡觉的)


[时刻:早上8:00——》中午12:55]
[地点:图书馆]

今天有两位 F1 新图书管理员跟我同一天值班
一男一女~爽Ing
可以欺负他们
叫他们排书做那个做这个~

well,为了奖励他们两位
我就让他们坐在 kaunter 里面吹冷气+听收音机+吹风扇
(坐在 kaunter 最舒服了~没关系,牺牲一下吧~何况他们是新生)

而我呢..就坐在风扇下面赶SEJ笔记
Shila 跟某同学呢...就在我对面睡着了
我超级有精神ing(多亏了哪杯超浓的 Oldtown 咖啡~)

做 SEJ 笔记做到很闲
我就去 K SPM 的 Biology 跟 Science +w+
挺好读一下呢XD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虽然没有吃到什么
但还是...超级精神..没有睡意

----------------------------------------

左手的情况还是没好转
所以我虐待了我的左手
我故意用左手拿住2本KH(跟Hanis借的),1本回教课本,美术画册,跟图书馆借的英文字典
还有一个水瓶

后果呢,手掌哪边疼痛,过后整只手麻痹...
啊啊啊啊啊啊

---------------------------------------------------

SEJ 只考第一课
爽ing~
我已经读到滚瓜烂熟了~

---------------------------------------------------

明天又要早上去学校T^T
下午又有补习T^T
哇老,又得喝一杯超浓的咖啡了


[时刻:傍晚7点左右]
[地点:van 车上]

坐在我后面的跟我死对头哪位不爽我没有开窗口给她
就讲我“酱自私”
虽然那时候 van 车上很吵,但是呢,我还是听得很清楚
好咯,抱歉!我这就开窗口给你

嘛,现在是谁自私?你还是我?
我只不过忘记坐在后面的你也要吹风
你不是要读书的咩?我怕这么大的风把你的书吹走罢了
就用那种语气说我?= =
喂喂喂,我还笑着对你说抱歉,不爽什么?

以前你对我怎样你不知道吗?自私的是谁啊?
我问你数学问题你却在哪边装傻还说“我不知道”
过后又无赖我说我学你的学习方式
哇老,我的学习方式只不过跟你一样罢了就这样无赖我?

嘛,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就完了
当 Hanis 跟你同桌的时候呢,你想想一下,你是如何对待她?
她数学不会时你有没有教她呢?

想想一下吧

--------------------------------------------------

哪个驾 van 车的 uncle 请我们吃 ice cream
可是..我又不能吃冷咧..等下咳嗽哮喘
算了,管这么多,又不是每天吃
今天的运程果然准
我的幸运时刻,7点左右,有得吃冰淇淋~XD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哪个喷蚊油的,喷了一次又再喷
哇,我直接...很难呼吸


[后言]

最近天气热,大家记得要多喝水哦
也不要喝太多水
因为水里面有很多 chlorine 哦^^

也不要学阿书
喝咖啡来强制自己
这样对身体不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