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辭職の執事


看到標題,不要誤會
辭職の執事并不是我






星期日                晴                       21 / 3 / 2010

[时刻:早上8点左右]
[地点:我家]

由于明天要开学了
所以呢,要开始早早起~
说真的,昨晚真的,好冷好冷呢


[时刻:中午]
[地点:网络]

话说,我不懂做么啊..
夏 (习惯这样称呼你了)
跑来跟我辞职

原因,也许是我眼中只有我主人,忽略到她
所以,她觉得好像被耍+利用,很生气
“看来我还是辞职好了,免得就像笨蛋一样,一点也不重视”
“夏娜太重要,我们这些简直是像过客一样”
“不干了!我辞职”
就这样,句号。

哪么,我也不怪她
的却,我真的忽略了她,我也比较注重我主人
原因,你执事当上我执事几个月而已,就希望你在我心里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我不怪你
唉..我主人都患上重病了..没有注意的话也可能会直接离开..
我跟她..认识很久了..我也曾经陪她哭很多次了咧..

算了,讲多也没用~~
嘛..因为你跟我,所以你很痛苦
所以你辞职时,我不阻止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我的,傻主人
不懂又做么了...她说她的家人要她死..
跟她 msn 时,她病又发作
我又不知道怎样帮她

聊到一半,她直接没回我了
说真的咯,我真的很怕她出了什么事
真的真的很怕
她是我唯一的...好主人..



[后言]

今天的考验还挺多的..
夏..不想伤害她了...已经句号了..
主人..比较注重你也不行吗..
因为他们不知道你的另一面..所以我比较疼你..可是为什么他们不明白..
为什么..

今天换了头像~
蛇人...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受伤的表情




P/S 夏,从小我的兴趣就在医学,没有因为她而故意转行,我的自愿也是当医生的,你不要误会这么多,只不过我老爸叫我读商科罢了



1 comment:

  1. 我不是不明白
    我就是因为太明白了才会要求那么多!

    算了...
    好好照顾夏娜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