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哮喘哮喘?


老爸終于買給我咯

 


星期六                     大热天                       6 / 3 / 2010


[时刻:早上10点]
[地点:我家]

由于昨晚没有盖被,所以身体很冷
过后睡觉时候头部很低
结果呢,醒来时胸口纳闷,很喘
哎哟..哇老...又哮喘...这几天早上一直发作
惨了,我忘记我的喷雾器已经消失不见到那里去了
我就去我弟弟的房间

呵呵,很好,在桌上
老弟,给我吸一口你的喷雾器啊~
说实话,我的喷雾器是白色的,药效没有这么强,通常要吸两口才没有这么喘
而我弟弟的呢,是灰色的,药效比我的强了2倍,吸一口就马上好= =
没办法,我弟弟的哮喘比我还要严重
平均每一天早晚发作


[时刻:下午]

虽然下个星期考试,但我还是懒惰去温习,管它的
整个下午我都在上网,玩 Facebook 的运程~

当我测试哪个“谁最不喜欢我”的运程时
有点不爽,也有点好奇
到底是谁不喜欢我哦?= =
在5位当中,我只认识一位,那就是我同班同学,其余的我不认识
唉唉唉,算了,懒惰去查
(其中一个好像好像是....某人==||)

在某我不认识的人相册里面发现到好多好多夏娜的照片^o^
一直 save as save as
哈~ file里面有200张,pendrive 加了 2 MB = =||


[时刻:晚上11点半左右]

在电脑面前呆了一整天后,主人才来找我
(还以为她真的不喜欢我哦=3=)
嘛,聊天时,我严重怀疑她还在玩game+跟别人聊天
算了算了

因为已经长期不爽她这样这样对我说话呢,所以念了她很长很长
“若不是 ‘哦’ , ‘噢’ ,还是 ‘喔’ 就是 ‘0’ ”
“每次每次若不是给我 ‘ = = ’ 就是 ‘ --’ ”
“过后呢,每次很喜欢丢下 ‘ 你hor,算了' 给我”

但是呢,她很简简单单写一句
“【众:刚才她给婆婆念你还要念她】”
就把我给“打败”了
现在的人真是的[摇头],讲一点也不行(不爽不爽=3=)
(看我下次也这样对待她,看她有什么感觉=3=)
算了吧,阿书,你不要这样对待她啊..

嘛,刚才下午去翻 Facebook 时
看到某张她在吃棒棒糖+按手机
好好好....可可可可爱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啊~+w+
看到她我一定会捏死她ing
(主人:不要捏我,等下我的脸会被你捏到圆去= =||)

她,跟我说“晚安”的时候
我就懶惰回了
主人还特点等我回复您而等了几分钟,最后还nudge我..- -
瓦咔咔~


[后言]

well , 我逼了我爸后,我爸终于买了给我ing~XD

Asthalin , mu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