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又弄她哭了

跟她并沒有血緣關系
需要哭到這地步嗎?






星期四                         晴                    18 / 3 / 2010

[时刻:凌晨]
[地点:网络]

我做功课做到一半时,发现到我的资料还没 print
所以我就开电脑+上线

{主人}
看到她的 personal mssg 写着 “如果世界没有我..会不会更完美?”
说真的,我眼泪真的很想飞下来咯,刚才弄我哭还不够吗
你那里可以随便乱说话啊
可是,我静静,没有找她

她找我时候,我也静静 (她还骂我笨蛋!= =+)
“ 哦 (继续割) ” 《——我这样回她
“你是要我哭死还是什么?”

不过,接下来,竟然是阿希姐姐回我
“她跑去房间了”
“又是我负责关电脑,真是,刚才她边看你的博客边哭,你想办法解决,她电话应该拿进去了,就这样,再会”

又弄她哭了...真是的..
外面一大堆人自残她不哭,我这位跟她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妹妹自残她就哭到死去活来
不明不白
她边看我的博客边哭?
我的博客那里写错了(爬头)
不明不白

{暗暗} & {夏}

这两个冬瓜
我不知道他们心里的结是如此的复杂
一个要死不死,一个太执着
说真的咯,我不知道要怎样帮你们了


[时刻:中午]
[地点:网络]

我喷漆喷到一半,突然想到某人
唉..就跑去 sms 跟她道歉咯..

(人家自残而已就哭到死去活来,真是的)
(= = 你在说我就哭到我死)
(自残罢了..)
(好咯...自残罢了..我也自残)

then ,她上网后呢
又继续跟她吵
在 sms 威胁我要自残,在 msn 威胁我要自杀!
哇老哇老,这种人..不明不白




[后言]

今天发生的事并不多..

我..真的很怕我害死她TT
希望她不要去自杀好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