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執事外傳——pendrive +w+



今天就來個外傳吧~






星期五                            阴                       12 / 3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整理我书桌的抽屉时,给我摸出了某个我还没有拆过的 pendrive

啊,被遗忘的 pendrive

今年我吵着我老爸买给我的(因为我老鼠pendrive要满了=3=)

虎年,limited edition , 4 GB pendrive

真不舍得用啊=3=


『电脑面前~老虎老鼠~』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说真的,不舍得用啊><』



『插在 USB 哪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